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本網專稿

連續視程人工晶狀體創新產品落地博鰲樂城

2022年12月12日17:17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博鰲12月12日電 (王碩)近日,強生眼力健全球首款提供33cm近視力的連續視程人工晶狀體——TECNIS Synergy新一代EDOF連續視程人工晶狀體,在博鰲愛爾眼科醫院成功完成兩台首例植入。這是強生眼力健與愛爾眼科共同打造的“先見”計劃與“先行先試”示范中心在博鰲樂城愛爾眼科醫院正式落地后的首款“先行先試”創新產品。

該款人工晶狀體,可以實現從33cm到遠距離的視程范圍內,為絕大多數白內障或老花眼患者提供0.8及以上的高質量連續視力。

據悉,2021年8月,TECNIS Synergy通過海南博鰲樂城國際醫療旅游先行區的“先行先試”政策引入中國,並在樂城先行區實施了內地首例植入手術,標志著真實世界臨床數據研究項目的開啟。

博鰲樂城愛爾眼科醫院是愛爾眼科醫院集團為響應“健康中國”戰略,把握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機遇,在博鰲樂城醫療旅游先行區布局的“國際臨床研究基地”,致力於打造愛爾眼科集團眼科資源的“先行區”和“創新高地”。醫院落地樂城先行區后,已成功依托“先行先試”政策引進多項特許眼科產品,開展了包括近視矯正、眼底注藥、人工晶體植入等多項特許醫療服務。

(責編:黃維、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