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本網專稿

海口乒乓球小將賽場拼球技(組圖)

2023年11月19日13:21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激烈對戰。海口旅文局供圖
激烈對戰。海口旅文局供圖

人民網海口11月19日電 (記者李學山)近網短球、正反手側旋球快攻、大力扣殺......目前,2023年海口市青少年“選苗杯”乒乓球精英賽在海南大學體育館火熱進行中﹔賽場上,各組運動員們精神抖擻,哪怕是年齡最小的球員也不怯場,敢打敢拼,展現出良好的競技狀態。

在男、女單打比賽中,隔網相對的小球員們你來我往,發球搶攻、帥氣扣殺,攻守不斷轉換,讓現場觀眾看得既緊張又過癮。一位到場觀戰的運動員家長說道,“雖然這次是我家孩子第一場正式比賽,但表現還是相當不錯的,相信這次比賽會是孩子心中珍貴難得的體驗。”同時也對本次比賽主辦方贊賞不已,“賽事組織有力,比賽場館很好、比賽設施非常完備、服務保障到位。”

據主辦方海口市旅文局相關負責人介紹,本次比賽參賽運動員們的勢頭都很強勁,他們雖然年齡不大,但卻顯示出不凡的身手和專業的素養。通過比賽,不僅能讓青少年們之間相互學習,增進交流,共同提高,還以賽事為契機,大力培養海口市青少年體育后備人才,增強競技體育人才隊伍整體實力,營造全民參與、全民運動的良好氛圍。

(責編:劉陽陽、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