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2024年海南省級職業技能競賽申報工作啟動

記者易宗平
2024年03月15日07:49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24年海南省級職業技能競賽申報工作啟動

3月14日,省人力資源開發局發出通知:2024年省級職業技能競賽已啟動申報工作,報名截止時間為3月22日。此次競賽由兩部分構成,即第二屆全國鄉村振興職業技能大賽海南選拔賽競賽和海南省級行業職業技能競賽。

第二屆全國鄉村振興職業技能大賽海南選拔賽競賽舉辦時間安排在今年3月至4月。申報單位應為省內職業(技工)院校、大型企業、省級行業主管部門下屬培訓中心、省級行業協會(學會)以及市縣人社部門等。

海南省級行業職業技能競賽舉辦的時間安排在今年7月至9月。申報單位應為我省大型企業、省級行業主管部門、省級行業協會(學會)、職業(技工)院校以及市縣人社部門等。

“初次申報舉辦省級職業技能競賽的,還應提供競賽職業(工種)背景情況、可行性報告及舉辦該職業(工種)競賽的相關資料。”省人力資源開發局有關負責人提醒,如有疑問,可在工作日致電咨詢,電話為:0898-65301458。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