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经贸学子 老师帮你把宿舍打扫干净了,等你归来!

2020年05月04日20:21  
 

早上8时许,走动声、说话声打破了学生宿舍长达4个月的沉寂。在2020年5月4日青年节这天,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全体校领导和教职工600余人带着对同学们的牵挂和返校期待,走进学生宿舍进行卫生清洁大扫除,把满满的关心和关爱传递给了每一名海经贸学子,以实际行动为同学们送上一份返校复学的“爱心礼物”。

开窗通风透气,整理归置物品,扫地抹桌子、清扫垃圾……在36℃的高温天气下,老师们撸起袖子,或者一人包干数间宿舍,或者组成小组搭配干活,有的在擦洗漱台,有的在拖地,有的在清理垃圾,干得热火朝天、汗流浃背。清理过后,全校2230间宿舍的书桌物品摆放整整齐齐,床、柜、桌、椅和地面都被擦拭得干干净净,发霉变质的食物、空饮料瓶等垃圾被清理丢弃。

为扎实开展“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做好开学前校园卫生清洁及疫情防控工作,学校还将安排专业公司对宿舍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清洁消毒,开展校园卫生大扫除等活动,以更加卫生健康、舒适安全、干净整洁的环境迎接学生返校复课,让学生和家长安心、放心。

目前,海经贸学生返校在即,全体教职工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工作的部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职责、全力以赴,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正常高效运转、确保良好的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做到工作零缺漏、师生零感染、校园零病例、全程零事故,全力实现疫情防控和返校开学双胜利。(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责编:刘杨、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