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骏RS-5推出PHEV版本 搭载1.2T+前后双电机

2020年04月15日11:08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新宝骏RS-5推出PHEV版本 搭载1.2T+前后双电机

  4月14日,记者从工信部申报信息中获悉,新宝骏RS-5将推出PHEV版本的车型,动力方面则换装了1.2T发动机和前后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与燃油版RS-5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之处增加了新能源的标识以此来区分,譬如前中网和logo设计有所调整,尾部同样加入了蓝色装饰及“PHEV”字样。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70/1870/1730mm,轴距为2700mm。新车根据车型不同,提供两种车顶(量子银和珠光白)供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动力电池额定容量37Ah,驱动电机峰值功率(前/后)为90kW/40kW。

(责编:实习生、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