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汽车海口万达体验空间正式开业 

2021年11月11日19:19  
 

哪吒汽车海口万达体验空间开业。

11月11日,购物狂欢节,哪吒汽车海口体验空间正式亮相海口万达广场,这是哪吒汽车开拓海南市场又一重要的‘里程碑’,再次掀起一股“闹海”热潮。

哪吒汽车海口万达体验空间开业。

此次开业活动邀约了众多媒体朋友、已购车的哪铁们以及喜欢哪吒汽车的粉丝共同见证这一具有纪念意义的时刻。同时,邀请了各界的好友,一起分享哪吒汽车美妙的时光。

哪吒汽车海口万达体验空间总经理蔡磊

哪吒汽车海口万达体验空间总经理蔡磊在开业仪式上表示,哪吒汽车海口万达体验空间开业后,将在这里为更多喜欢哪吒汽车的朋友们,提供“购车+试驾”的一站式服务,展示哪吒有温度、愉悦的生活方式。同时,各款哪吒汽车热销车型将悉数亮相。

车主交车仪式。

哪吒汽车以构建直营为主,截止2021年已建立直营店超80家,通过下沉渠道全面覆盖的营销体系,合理布局,扩大触角,深度连接用户和服务用户;作为哪吒汽车立足当地的延展,直营店让哪吒汽车与用户直通,能更好的了解客户和满足客户,这种“公司对用户”( Company to Customer)的“C2C直营模式”不是强调“店”而是强调用户直营,是哪吒汽车独特的用户运营之道,让哪吒汽车与用户的沟通更畅快直接,有益于提升品牌形象和用户口碑。

哪吒Upro。

此次,哪吒汽车海口万达体验空间的开业,成为当地用户了解哪吒汽车品牌文化的重要窗口,成为当地用户选购哪吒汽车产品的便捷平台。

哪吒汽车海口万达体验空间服务团队。

另据了解,哪吒汽车开展自主特色售后服务“哪吒加电”自2019年9月以来服务用户总数30000+,为客户免费充电总量1000万度+,代客加电1万次+,为用户节省1200万元+,行驶里程9500万公里+,减少碳排放2亿吨。(图文来源: 哪吒汽车 黄惠宁)

(责编:刘瀚涛、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