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崖州区成立5周年迎新徒步活动启幕

【查看原图】
三亚市崖州区成立5周年迎新徒步活动启幕
三亚市崖州区成立5周年迎新徒步活动启幕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0年01月02日09:10

人民网三亚1月2日电 1月2日上午,以“2020·您好!小康·您好!崖州·您好!”的三亚市崖州区5周年迎新活动开启,上千人通过迎新徒步的形式,共同感受崖州区成立5周年来的变化。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刚过8点,来自各地的徒友已经陆续抵达崖州区文明门古城广场,以各种自己喜爱的方式参与活动。其中最吸晴的还数穿着汉服的徒友们在古城下留影,画面非常应景。

据了解,崖州古城世称“诗礼之乡、文化重镇”,被誉为千年人文圣地,历代许多文人墨客和圣贤学者都到过这里。三亚从一个小渔村发展成国内外著名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 ,崖州的港口和码头,是它成长与发展的脉络。

自2015年12月30日环岛高铁崖州站开通运营以来,便使崖州融入了全岛三小时生活圈,交通更加便利了,走出去的人多了,崖州也迎来了更多新鲜的游客面孔。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共三亚市崖州区委员会、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三亚市崖州区委宣传部承办,人民网海南频道协办,得到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崖州大队、三亚市崖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三亚市崖州区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三亚市崖州区交通运输局、三亚市崖州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共青团崖州区委、崖州区园林环卫所等单位大力支持。

分享到: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