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崖州“萌态”十足 徒友现场打卡乐不停

【查看原图】
三亚崖州“萌态”十足 徒友现场打卡乐不停
三亚崖州“萌态”十足 徒友现场打卡乐不停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0年01月02日11:52

人民网三亚1月2日电 1月2日上午,三亚市崖州区成立5周年迎新徒步活动在三亚崖州区崖城文明门前广场举行,千余位三亚市民及游客参与徒步活动,现场卡通玩偶给活动增添了很多萌趣。

活动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印有崖州字样的卡通玩偶、萌态的海豚玩偶,亚沙会吉祥物“亚亚”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引来徒友纷纷拍照打卡,留下萌系风景。

萌趣的玩偶形象让崖州“和蔼可亲”,崖州区成立5年以来,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崖州古城焕发勃勃生机,一个个幸福的场景印证着崖州人以及新崖州人的获得感。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共三亚市崖州区委员会、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三亚市崖州区委宣传部承办,人民网海南频道协办,得到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崖州大队、三亚市崖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三亚市崖州区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三亚市崖州区交通运输局、三亚市崖州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共青团崖州区委、崖州区园林环卫所等单位大力支持。

分享到: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