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榔谷“贺岁套餐”缤纷多彩 黎苗文化+科幻元素体验乐趣多

【查看原图】
槟榔谷“贺岁套餐”缤纷多彩 黎苗文化+科幻元素体验乐趣多
槟榔谷“贺岁套餐”缤纷多彩 黎苗文化+科幻元素体验乐趣多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0年01月02日22:50

子夜岁交替,鼠年春更新。2020年1月1日,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处处洋溢着新年的喜庆气息。欢快热烈的开园舞、快乐精彩的体验活动、趣味十足的黎族婚礼、5D超感的《热带风暴》……槟榔谷以丰富多彩的“贺岁套餐”热情款待四海宾客,让游客在喜庆愉悦的氛围中尽享元旦佳节的幸福时光。

上午九时,景区三月三广场隆重举行富有民族特色的开园舞。这场舞蹈融合了黎族文化和非遗元素,数十名演员展示了黎家人喜庆新年的美好愿景。在欢快的舞乐中,黎家人盛情邀请游客加入到歌舞的海洋中来,载歌载舞迎接2020新年的到来。

而在海黎图广场,景区别出心裁推出了主题为“元旦欢乐颂,缤纷大挑战”的“手脚并用”趣味游戏,蕴含着2020年游客朋友携手并进、勇攀高峰的美好寓意,吸引了众多游客参与其中。

“左脚跨左,右手按右……” 活动现场,许多游客亲子家庭全家总动员,家长们摸索出挑战“秘诀”,手舞足蹈地指挥孩子体验游戏,诙谐有趣的场景逗乐了现场游客。与此同时,游客还能免费参与“快乐大转盘”,赢取新年精美礼品,把快乐和幸运带回家。

甘什黎村有大型原生态实景演出《槟榔·古韵》,雨林苗寨带来5D沉浸式《热带风暴》台风体验。2020年槟榔谷精心准备的“贺岁套餐”中,游客还能分别品味到传统+科幻的黎苗文化盛宴,节日当天,两个演出体验场馆客流如潮。

此外,槟榔谷景区还推出了黎族织锦、制陶、藤编等非遗技艺展示,黎族传统婚礼巡游,苗族“扎染”DIY,“上刀山,下火海”表演,游客漫游于甘什雨林中,时时能感受到黎苗风情的别样韵味和节日的惊喜。(潘达强 图/文)

分享到: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