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你好!”千人徒步三亚崖州古城

【查看原图】
2020,你好!千人徒步三亚崖州古城
2020,你好!千人徒步三亚崖州古城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0年01月03日09:18

人民网三亚1月3日电 (枉源、潘惠文、蒋成柳) “2020,你好!小康,你好!崖州,你好!”1月2日,随着这一声声活力激昂的口号响起,三亚市崖州区成立5周年暨2020迎新徒步活动在崖州古城文明门前广场开启。当天,上千名徒步爱好者欢聚崖州古城,共同以徒步的方式为崖州区成立5周年庆生,同时,以脚步的力量开启迈向2020年美好生活的崭新征程。

徒步过程中,徒友们迈着活力的步伐,只见他们三两为组、八九成队,相互携手、意气风发。途中,徒友们还一边拍照留念、一边欢笑喊着口号,“2020,你好!我们来了!”

活动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印有崖州字样的卡通玩偶、萌态的海豚玩偶,引来徒友纷纷拍照打卡,留下萌系风景。

在当天的徒步活动中,徒友不仅可以徒步锻炼身体,还可以逛崖州古城,参观水南古村、北宋宰相卢多逊历史文化研究馆、始建于宋代的盛德堂等地,亲身感受崖州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探寻唐宋时期流放贬谪三亚的多位宰相的遗迹,揭开千百年前踏足三亚的历史文化故事。同时,在现场打卡点,徒友还能体验到投壶等中国传统休闲游戏,现场气氛热烈,趣味盎然。

此次活动由中共三亚市崖州区委员会、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三亚市崖州区委宣传部承办,人民网海南频道协办。同时,活动还得到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崖州大队、三亚市崖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三亚市崖州区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三亚市崖州区交通运输局、三亚市崖州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共青团崖州区委、崖州区园林环卫所等单位的配合和大力支持。(图片均由戚文博摄影)

分享到:
(责编:蒋成柳、陈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