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海南总队举行2020年开训动员大会

【查看原图】
武警海南总队举行2020年度开训动员大会。
武警海南总队举行2020年度开训动员大会。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0年01月03日14:15

旌旗猎猎,战鼓催征。1月2日上午,武警海南总队在某训练基地隆重举行2020年开训动员大会,拉开新年度从严从实开展军事训练序幕。

“向前,向前,向前……”伴随着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总队首长机关及全体官兵全副武装,整齐列队。随着开训命令的下达,总队党委常委和部门领导率先走向练兵场,进行手枪快速射击及手榴弹实爆实投等科目的训练,立起新年度大力开展实战化军事训练鲜明导向。

下午14时,总队数百名官兵背起行囊,走出营区,开启了为期5天的实战化野营拉练。该总队训练处付学剑处长介绍,此次拉练是总队认真贯彻武警部队指示精神,提高首长机关指挥能力和从严锤炼部队的实际举措。他们摒弃以往只走不打和只演不练的传统模式,依托海南特有气候和地形,从任务实际出发设置训练科目,全面检验部队“走、吃、住、藏、打、保”综合能力。

据悉,未来几天,拉练官兵还要完成疏散隐蔽、丛林反恐、武装奔袭、设卡封控、武装渗透、反劫持战斗等多个科目训练,进一步锤炼全体官兵在复杂环境下的反恐作战能力。(雷辙 房立)

分享到: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