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T三亚电竞青年狂欢节开幕 引进全球首个竞速无人机赛事DRL

2020年01月03日23:14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1月3日,为期三天的CET三亚电竞青年狂欢节在青年城体育馆举行,将决出《DOTA2》《DRL Sim》《FIFA2019》和《多多自走棋》四个项目的年度冠军,并依据排名分享100余万元的总奖池,这是CE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首次落户在美丽的海滨之城三亚。

据悉,CET三亚电竞青年狂欢节除了四大项目的角逐外,更引进了全球首个竞速无人机赛事DRL,还在1月4日晚邀请萧忆情、奇然、沈谧仁等多名国内知名古风音乐人打造一台具有海岛风情的国风演唱会。

主办方负责人蒋伟锋介绍,DRL不仅包含电竞项目,也拥有完全自主研发的实体无人机飞行赛事。未来将打造竞速无人机在大陆地区的职业赛事体系,并且将三亚作为DRL中国赛的目标承办地之一,推动全球顶级无人机赛事的落地,将CET三亚站打造成顶级的泛娱乐IP。

蒋伟锋表示,此次举办国风音乐演唱会就是为了观众带来更多沉浸式的体验和动漫IP的跨界互动,在电竞+动漫+娱乐的新形态互动模式上做更多探索和尝试。

据悉,浙数文化将依托三亚青年城的区位优势,布局包括电竞酒店、电竞网红基地等在内的一系列配套产业,同时还将立足于多年来的第三方赛事经验,聚焦职业电竞青训,构建联通业余玩家和职业俱乐部之间的赛事体系,推动电竞教育在三亚的落地和发展。 (陈棽/文 CET三亚电竞青年狂欢节供图 )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