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中学隆重举办建校70周年系列校庆活动

2020年01月06日18:14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中共屯昌县委田志强书记发来贺信

七十年栉风沐雨流岚岁月,七十年立德树人春华秋实。2019年12月28至29日,屯昌中学迎来70华诞举办了隆重的系列校庆活动。

屯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鹏程致辞

29日上午,屯昌中学建校七十周年庆典在火炬传递仪式中拉开序幕。屯昌中学1949级第一届校友虞廷斌点燃校庆圣火,随后谢孟坤、高永伍、叶和萍、方恩、刘泽锴、王兆州、陈贤泽七位屯昌中学历届校友,分别代表从1950到2010不同年代的校友火炬手,沿操场跑道进行火炬传递。

海南省教育厅副厅长李燕仪致辞

庆典大会上,中共屯昌县委书记田志强发来贺信,屯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鹏程和海南省教育厅副厅长李燕仪分别作了致辞。陈鹏程副县长在致辞中指出,屯昌县要积极参与到海南建设国际教育创新岛的新征程中,深入推进基础教育关键领域改革,大力支持屯昌中学创新发展,明年顺利通过省一级甲等学校验收,为办好规范化、特色化、高质量发展的中部地区教育强县创造条件。

79届屯中校友陈枫为母校捐款100万

海南省教育厅副厅长李燕仪在致辞中指出,屯昌中学植根屯昌办学,艰苦奋斗,与时俱进,为社会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也为莘莘学子奠定了坚定人生基础,特别是近年来屯昌中学积极创建海南省一级学校,师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办学水平和育人水平明显提升,在屯昌基础教育事业发展中体现了带头和示范作用。希望学校以70周年校庆为新的起点,以打造省一级学校为目标,不断推进学校的内涵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培养全面发展担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新时代海南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谢孟坤校友代表徐道光校友向学校赠送13尊雕塑

庆典大会上,屯昌中学校史馆正式揭牌。79届屯昌中学校友、深圳慧江集团董事局主席、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陈枫为母校捐款100万元。

校庆期间,屯昌中学举行了“同庆七秩,追梦百年”文艺晚会、“丹青吐彩,翰墨凝香”书画摄影展、校友恳谈会、校友捐赠植树、校友捐款捐物、校友陈 军古典吉他专场音乐会等系列庆祝活动,表达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和热爱,向母校七十华诞献礼!(文图:盛萧)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