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亚龙湾华宇度假酒店联合亚龙湾迎宾馆举办首届法国文化美食节

2020年01月06日22:4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1月5日晚,三亚亚龙湾华宇度假酒店联合亚龙湾迎宾馆举办的首届法国文化美食节拉开帷幕,由两位来自法国的名厨联袂主理经典法式大餐,并结合法国红酒等法式文化元素传达法国浪漫情怀,为三亚旅游添加美食文化元素。

据悉,本次三亚首届法国文化美食节将持续至1月9日,期间有两位来自法国的名厨将在三亚亚龙湾华宇度假酒店或亚龙湾迎宾馆联袂主理经典法式大餐,结合演艺、美酒、法式文化墙,呈现法国美食的法式浪漫。

三亚亚龙湾华宇度假酒店和亚龙湾迎宾馆总经理林保忠先生表示:“法国菜与中国菜和土耳其菜一起被誉为世界三大菜系,而饮食往往与文化交流相辅而行。本次举办法国文化美食节能够让广大旅客足不出国就能品尝到法国美食,从美食中领略法国风情。

 三亚市旅文局行业监管科相关负责人表示,三亚旅游进入旺季,来自国内外游客到三亚避寒过冬迎接春天,举办各类文化美食节将丰富三亚旅游元素,为游客提供更多的选择。(聂君 文/图)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