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超级医院招募白内障患者 享专家手术费减免优惠!

2020年01月07日10:2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图片来源:海南博鳌超级医院

博鳌超级医院享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国九条”优惠政策,特许引入强生全视Catalys飞秒激光眼科治疗系统,让国内白内障患者同步享受国外先进治疗技术。现面向国内,招募白内障患者,享专家手术费减免优惠!

先行区特许项目年底钜惠,价值1.5万的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只需自付3500元(有海南医保者免费)。超级医院特许引进全球领先的强生CATALYS飞秒激光白内障治疗系统,较传统手术方式有安全、快捷、精准的绝对优势。

“享受专家手术费减免优惠,还有国外先进的治疗设备,得知消息,我就立马给我家人报了名。”2019年11月21日下午,海南东方市民黄先生正在博鳌超级医院国际眼视光眼科中心检查室外排队。

患者正在检查 图片来源:海南博鳌超级医院

来自文昌的庄小姐为80多岁的奶奶报了名,她说,“家人本来想送奶奶去新加坡治疗,但考虑奶奶年纪大了,来回奔波太辛苦一直未能成行。能在海南做这种先进的手术,真是太好了!”

这些患者是2019年11月14日博鳌超级医院发出招募白内障全视Catalys飞秒激光眼科治疗系统手术患者公告后,报名登记的首批患者。患者经过系列检查后,符合条件者将被安排进行手术。

公告发布后,受到各界广泛关注,报名火爆,到目前为止已有60多名患者通过电话预约进行报名登记。

自博鳌超级医院完成中国内地首例强生全视Catalys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以来,因手术的精准度和安全性及术后良好的效果,众多白内障患者陆续慕名而来。2019年11月29日,继第一批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完成一周后,第二批手术又在博鳌超级医院完成。两批共27例患者术后恢复俱佳。

名额有限,请速预约!

详情咨询:0898-62988066(工作日:8:00-17:30)

招募时间:2019年11月14日至2020年2月29日

白内障是全球首位致盲性眼病。我国60岁以上的老年人白内障发病率达80%以上,90岁以上人群白内障发病率高达90%以上。手术是治疗白内障的唯一方式。目前,白内障手术已经从复明性白内障手术时代跨入屈光性白内障手术(术后能矫正部分视力)时代,对于手术操作的精细和人工晶体的选择都有了较高的要求。

强生全视Catalys飞秒激光眼科治疗系统是一款针对白内障手术设计的眼科手术设备,已在美国、欧洲和世界其他国家上市使用。截至2019年8月,已成功完成手术89万余例。该系统还未在国内上市,经过特许通道获批在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优先使用。

强生全视Catalys飞秒激光眼科治疗系统. 图片来源:海南博鳌超级医院

招募患者须满足以下条件:

1.年满22周岁的白内障患者

2.计划使用强生全视Catalys飞秒激光眼科治疗系统手术

3.愿意并能遵守检查程序

4.同意术后随访

满足以上条件,都可拨打电话:0898-62988066,报名预约!我们将在一周内答复您是否入选,入选后须到博鳌超级医院国际眼视光眼科中心进行术前相关检查。(温馨提示:术后须到院复查)

和常规的白内障手术比,这种手术技术有什么先进性?

Catalys飞秒激光眼科治疗系统的先进性:

1. 撕囊更居中,更接近于圆,提高人工晶状体植入后的居中性

2. 三维OCT图像能够精准切口,设置安全边界避免对角膜,虹膜和后囊袋造成损伤;

3. 提供个性化的碎核设置和灵活的精准切口选择;

4. 优化了白内障手术程序,为手术提供了可预测性;

5. 超声时间更短或极少,降低手术对角膜内皮带来的损伤,也降低超声时对悬韧带牵拉创伤,给患者带来较好的愈后。

该医院不仅有专业的设备,还有专业的团队和专家!由博鳌超级医院国际眼视光中心主任陈蔚教授领衔的专家们将为您主刀手术!

陈蔚教授

陈蔚,医学博士,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院长助理,角膜病中心主任,原白内障中心主任,兼任博鳌超级医院眼科中心主任。第九-十一届中华眼科学会角膜病学组委员,第一届浙江省眼科青年委员会副主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同行评议专家,亚太眼科学杂志编委,中华眼视光和视觉科学杂志编委。入选浙江省卫生高层次创新人才。从事眼科临床工作20余年,擅长复杂白内障手术,在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和超声乳化白内障手术上具有一万五千例以上的丰富经验,开展屈光性人工晶体置换术、有晶体眼人工晶体植入术、三焦点人工晶体及多焦人工晶体矫正高度近视和老视,在海南开展了第一例三焦点人工晶体植入术。

在国际上独创了闭合式穿透性白内障和角膜移植三联手术,其深板层角膜移植相关系列研究入选了我国近五年角膜病“十大研究进展”,在国内最早开展后弹力层前膜内皮移植。获得三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资助。发表论文70余篇,其中第一或通讯作者SCI收录文章35篇,是国际上10个权威眼科杂志的审稿人,受美国白内障与角膜屈光手术大会、世界眼科大会、日本眼科年会等国际学术会议邀请演讲二十次。主持全国性继续教育学习班十余次,培训各级眼科学员1200多名。(来源:海南博鳌超级医院)

(责编:蒋成柳、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