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海南省分行组织召开航空运输行业研讨会

2020年01月09日15:53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近日,为构建“学习型、研究型”组织,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进一步支持航空运输行业发展,中国进出口银行海南省分行组织召开航空运输行业研讨会。来自航空运输行业的专家学者、中国进出口银行总分行相关部门等10多家单位代表近30人参加。

会议回顾总结2019年进出口银行航空运输行业研究的主要工作,全面分析当前行业发展新形势,科学谋划引领新时代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重点,明确提出了支持航空运输行业发展的主要方向。

会上,各单位代表围绕行业发展、行业风险、监管要求、产品创新及营销重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航空运输专家对民航发展史、未来发展趋势及主流机型进行讲解。与会人员表示,此次研讨会凝聚了各方专业力量,为航空运输行业研究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为进一步制定政策、发展战略、方法措施提供了重要依据,将为提高行业研究水平、服务支持行业发展提供有效助力。(董雷)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