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刘赐贵批示要求为自由贸易港建设营造良好氛围凝聚磅礴力量

陈蔚林

2020年01月10日07:49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为自由贸易港建设营造良好氛围凝聚磅礴力量

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召开,刘赐贵批示要求

为自由贸易港建设营造良好氛围凝聚磅礴力量

近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对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作出批示。批示指出,过去一年,全省宣传思想战线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各项工作取得重大进展,为推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和保障。新的一年,全省宣传思想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紧扣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坚持守正创新,积极担当作为,着力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增强海南的文化软实力,以“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为重要抓手,为自由贸易港建设营造良好氛围、凝聚磅礴力量!

1月9日下午,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刘赐贵书记的批示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莺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2020年,全省宣传思想战线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以来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总结经验,准确分析研判海南省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紧扣首要任务,突出工作重点,精心组织重大主题宣传,真实立体全面宣介海南,推动文艺精品创作和文化繁荣发展,主动开展意识形态风险防范,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和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奋力谱写新时代海南宣传思想工作新篇章。

肖莺子强调,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全省宣传思想战线要坚持党建引领带队伍、坚持工作创新发展、坚持强化斗争精神、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着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高素质队伍,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和美好新海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将套开全省新闻办主任会议和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