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直单位机关党委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王玉洁

2020年01月10日07:50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不断提升机关党建水平

1月9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在海口召开2019年度省直单位机关党委书记述职评议会议,省委宣传部等12个单位的机关党委书记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省委常委、秘书长、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胡光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召开2019年度省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是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细落实,切实提升省直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进一步健全完善党建工作责任制的具体举措。

胡光辉强调,在今后工作中,省直机关各单位要抓好机关党的建设,就必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牢机关党建的正确方向;必须严格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制度的贯彻执行,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必须完善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各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的责任意识。希望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书记不辱使命,履行好管党治党职责,不断提升机关党的建设水平,为决胜全面小康、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直及中央驻琼各单位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及企事业党委书记约300人参会。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