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节:公路赛女子精英和男子大师组鸣枪

【查看原图】
1月12日上午比赛精彩瞬间
1月12日上午比赛精彩瞬间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0年01月12日09:39

人民网海口1月12日电(毛雷、孟凡盛)1月12日,第五届海口火山自行车文化节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当天上午,女子公路精英组和男子公路大师组先后鸣枪,选手们在环境优美的赛道中竞相追逐,精彩刺激。

当天上午天气微凉,但对于竞技选手来说正适合。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选手早早就来到场地热身,有选手告诉记者,经常来这条赛道骑车,算是“主场作战”。

据悉,本届海口火山自行车文化节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口市人民政府指导,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人民网海南频道主办,海口市秀英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海口市秀英区石山镇委镇政府协办,雷琼世界地质公园管委会、雷琼世界地质公园海口园区支持。特别鸣谢海南火山口公园有限公司、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口广播电视台、海口市秀英区委宣传部、椰树集团、翔泰渔业集团、人民骑兵营、海南各自行车协会、俱乐部、车行、中国电信海口分公司、中国民生银行海口分行。(照片由贾小英、王实拍摄)

分享到: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