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海口过大年推出“机票+酒店”一站式旅游产品

2020年01月13日19:3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1月13日电(孟凡盛) 跨海跨年·2020海口过大年,今年春节假期,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向市民游客重点推出既丰富,又喜庆且热烈、年味十足的 “吃、喝、玩、乐、购”等旅文消费场景、旅文产品、精品线路等,诚邀岛内外游客到海口开心过大年。

据了解,从2020年1月10日起至12月31日,游客可通过海航集团官网、海航APP、海南航空微信公众号,扫码进入“机票+酒店”专区,航班信息和参与活动的酒店信息、价格等,一目了然,出行与入住一键搞定。特别值得提醒的是,“机票+酒店”一站式购买预定要提前3天下订单。

与此同时,从即日起至2月8日期间,由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航集团与海口景区联合开展的“海口景区体验官招募”活动也同步启动,游客订到达海口的机票一经成功,海南航空将连同机票航班信息,即时推送“海口景区体验官招募”短信提醒乘客,乘客凭到海口机票预定的手机短信,参加海口景区(点)体验活动中来,即可随机抽取海口景区(点)体验大礼包。

自驾到访海口过大年,可以在联网的 “琼州海峡轮渡管家”微信公众号、“琼州海峡轮渡管家”APP、琼州海峡轮渡管家网站(电脑端)等三个售票渠道平台中的任一个平台,就能购买“海口?海安”“海口?北海”航线的往返船票。自2019年9月1日起,琼州海峡客滚运输全面实行“班轮化”模式,实现了“定码头(确定始发港和到达港)、定班期(确定发班时间)、定船舶(确定发班船舶)”,极大地方便司机旅客计划出行。

(责编:刘瀚涛、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