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海南临高

周忆珈 刘彬宇

2020年01月13日21:4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海南临高

  中央芭蕾舞团在海南省临高县公益慰问演出现场。新华网发(刘彬宇 摄)

   1月11日下午,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文化和旅游部主办,中共临高县委、临高县政府协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中央芭蕾舞团公益慰问演出走进海南省临高县。

   演出在芭蕾舞《西班牙舞》拉开序幕,《四小天鹅》《他们叫我路易》《古典女子四人舞》《酸酸甜甜》等舞蹈以及展现中国文化特色的经典节目红色娘子军《常青指路》依次上演。当日下午,演出团还将舞台搬到了临高中学,为广大师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并开展芭蕾舞相关知识讲座。

   据了解,1月13日、14日,中央芭蕾舞团公益慰问演出还将走进海口,为海口市民献上几场精彩的芭蕾舞艺术表演。(周忆珈 刘彬宇)

(责编:刘瀚涛、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