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医疗高管考察乐城 商讨人工晶体产品落地

2020年01月16日00:27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蔡司医疗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谢磊带队考察博鳌乐城

蔡司医疗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谢磊日前带队考察博鳌乐城并拜访先行区管理局长顾刚,双方就蔡司国内未上市产品先行先试、开展真实世界数据应用与研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顾刚表示,在推进申报第二批真实世界数据应用申报工作的同时,真诚的希望蔡司人工晶体产品能够尽快落地先行区,于区内医疗机构尽快落地并使用。管理局也将主动做好服务与对接工作,在材料申报及入园等方面提供帮助。

蔡司凭借在眼科医疗和眼视光领域丰富的专业积累和创新理念,提高不同年龄群体的眼健康,提升生活质量,未来入驻乐城,将为病患提供新疗法。

作为全球光学和光电领域的先驱,蔡司自1957年进入中国以来,积极致力于推动中国的经济发展和技术进步。利用其全球技术优势、多元化的解决方案和170多年的创新经验,蔡司多年来始终与众多本土合作伙伴携手前行。蔡司将继续强化其深耕中国的承诺,通过展示与交流其各项前沿技术和产品组合,满足中国市场在科研创新、制造业升级和提升生活质量方面的强烈需求,为中国各界合作伙伴持续创造价值。(徐良、谢诗蓝)

(责编:刘瀚涛、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