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暖人心蜈支洲岛显温情

2020年01月16日00:5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慰问团走进藤海社区

1月15日上午10时,在蜈支洲岛旅游区党支部的引领下,蜈支洲岛旅游区2020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走进藤海社区及青塘村,为338位60岁以上老人及低保户家庭送上丰厚的春节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参与此次慰问活动有海棠区民政局代表、蜈支洲岛旅游区网络信息中心总监符苏彬及销售总监黄维东等。在藤海社区副主任张陈光的陪同下,上午10点半,慰问团一行人先后走访了藤海社区李荣梅老人一家和李亚尾老人一家,代表公司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并将带来的鸡、米、牛奶等丰厚慰问品送到老人手中。“我一定要好好养身体,明年还来领你们的爱心大礼包!”106岁的李荣梅老人捧着慰问品,笑得合不拢嘴。“非常感谢蜈支洲岛,我每年(春节)都过得很高兴。”李亚尾老人十分感谢蜈支洲岛的节日慰问,他表示每年的春节,都会收到来自蜈支洲岛的惊喜。

慰问团及被慰问家庭合影

旅游区代表符苏彬向老人发放春节慰问品

海棠区民政局代表表示:“蜈支洲岛作为一家有责任感的企业,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此次慰问活动,更是体现了蜈支洲岛“爱心企业”的形象,希望(蜈支洲岛)能一直为爱心公益活动发力,让社会充满温情。”

蜈支洲岛旅游区相关负责人也表示,蜈支洲岛时刻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在发展的同时回馈社会,每逢重阳节、春节等节假日,都会定期组织慰问及公益活动,为各行业劳动者及特殊家庭送上节日祝福。未来,蜈支洲岛旅游区将继续把这项公益活动开展下去,同时呼吁更多企业加入进来,让社会每一处都充满阳光。( 陈文欣、林志伟)

(责编:刘瀚涛、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