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娃药业慰问海南外来建设者

2021年02月25日18:19  
 

近日,葫芦娃药业集团携手海南省妇联奔赴海南多地慰问留琼过年的外来建设者。2月22日-24日,在海南省妇联副主席陈桦与葫芦娃药业集团董事长刘景萍的带领下,慰问团一行先后前往文昌、东方、琼中等地开展系列暖心慰问活动,将温暖传递到每一位需要关怀的留琼过年外来建设者心中。

▲慰问现场

在慰问活动现场,陈桦代表海南省妇联向留琼过年的外来务工姐妹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和问候,同时对葫芦娃药业集团响应政府号召,积极捐赠慰问物资并全程参与慰问活动的行为表示由衷感谢!

▲刘景萍现场致辞

刘景萍表示,葫芦娃药业集团作为一家在海南本土成长起来的上市公司,一直积极响应国家及各级政府的号召,致力于公益事业,坚持守正创新的中药发展原则,以“健康中国娃”为企业使命,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在新冠疫情期间,葫芦娃药业捐赠了价值1000余万元的临床急需用药,并充分发挥自身的品牌影响力,积极宣传防疫知识,组织复工复产,全力支持全国防疫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勇担责任。刘景萍强调,葫芦娃药业在以优良业绩回报股东、回馈社会的同时,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公益事业发展提供持续动力。

▲慰问现场

葫芦娃药业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健康中国娃”的企业使命,致力于儿童健康事业,专注儿童药品和儿童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专业化服务,企业实现了快速稳健的发展。同时,企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在儿童安全用药科普教育等诸多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广泛赞誉。未来,葫芦娃药业集团将坚持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持续践行初心使命,把承担社会责任融入自身发展战略,为中国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图文/海南葫芦娃药业 毛俊)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