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娃药业:以工商品牌共建拓市场 以专业健康服务赢未来

2021年06月19日09:35  
 

6月16日-18日,由中国医药商业协会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零售药店年度大会暨第三届中国专业药房发展论坛在山东青岛隆重举行。经济学家、原国务院参事陈全生,国家医疗保障局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指导中心专家组组长章明等领导嘉宾应邀出席大会,全国药品零售百强、区域龙头企业和医药创新企业负责人,国内外知名制药企业、金融机构、互联网企业、信息技术及相关机构负责人等近千人共同参与本次盛会。中国医药商业协会副会长、葫芦娃药业集团董事长刘景萍和与会领导嘉宾一道开启大会序幕。

本次大会以“激发新动力 创造新需求”为主题,聚焦政策研判、权威发布、国际视野、热点解析,联动行业资源,整合跨界资源,探索“大健康时代”中国零售药店高质量发展的新使命、新路径、新服务。会议同期召开“第三届中国专业药房发展论坛”,邀请国际、国内医药领域专家分享专业药房相关政策及潜在机会,为专业药房核心要素建设及规范化管理等提供智慧解决方案,探索新医改下中国专业药房专业化、数字化、规范化的发展路径。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国医药流通行业持续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之年。面对人口老龄化和疾病谱的变化,以及人们自我保健意识的提高,在“政策和市场环境”双重影响下,我国药品零售业新的生态系统加速布局,行业专业化、数字化、规范化发展进入快车道。在第三届中国专业药房发展论坛圆桌对话环节,葫芦娃药业集团董事长刘景萍与其他行业精英一道,共同探讨医保集采政策下行业发展方向及工商合作新模式,共商行业热点难点等相关议题。

刘景萍表示,葫芦娃药业在成立之初就确立了“专业儿科制药”的战略方向,在医药行业大变革的时代背景下,我们将凭借在儿药领域的领先优势,进一步加强工商品牌共建,借助医药商业完善的药品零售渠道,将葫芦娃的精品儿药遍及更多用户。同时,葫芦娃药业将携手药品零售企业,为中国儿童全生命周期提供专业的健康服务。

葫芦娃药业集团以“健康中国娃”为企业使命,致力于打造中国儿童健康全品类产业链,十余年如一日,初心不改。葫芦娃药业用创新科技传承中医药精华,用智能化制造铸就产品品质,用贴心服务赢得市场认可,用专业教育指导医生、店员、消费者精准用药,努力打造一个消费者信任的品牌,积极助力政府构筑起儿童安全用药的防火墙。作为中国专业儿科制药的领军企业,葫芦娃药业将不断续写中国儿药发展的新篇章,引领中国儿药的发展,为“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贡献力量。(图文/海南葫芦娃药业集团 毛俊)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