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三亚海上搜救分中心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2020年01月16日22:5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0年三亚海上搜救工作会议召开

人民网三亚1月16日电(宋彤桐、任文广 )1月15日上午,海南省三亚海上搜救分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海上搜救工作会议,对2019年三亚海上搜救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2020年的海上搜救工作进行部署,并向2019年海上搜救工作先进单位和突出贡献社会力量获奖代表授奖。

 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授奖

三亚市政府副秘书长张蔚兰,分中心常务副总指挥、三亚海事局局长翁建才出席会议,三亚海上搜救分中心办公室主任、三亚海事局副局长曾繁山主持会议。海上搜救应急预案各成员单位、县区政府、社会救助力量及海上搜救志愿者代表共65人参加会议。

翁建才代表分中心作“守初心,担使命,为国家重大战略实施凝聚强大力量”的工作报告,从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9年三亚海上搜救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海上搜救工作所面临的四大形势,并对2020年辖区海上搜救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据了解,2019年,三亚海上搜救分中心分中心共组织开展救助行动47次,涉险123人,成功救助107人;涉险船舶25艘次,获救船舶23艘次,救助成功率为92%,共协调派出救助船舶89艘次,飞机8架次。

(责编:刘瀚涛、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