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人民日报社海南分社社长陈伟光贺新年

2020年01月17日12:5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岁月的轮子不停地转动,马上就要转到庚子鼠年,在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代表海南分社及社属企业全体员工向各位网友拜个早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愉快、家庭幸福。

在过去的一年里,承蒙海南各级党委政府,特别是宣传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新闻界同仁和企业界朋友的大力帮助,我们在新闻宣传、报纸发行、企业经营等各个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此我代表人民日报社海南分社及社属企业的全体员工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新的一年里,海南自贸港建设进入快车道,全面小康社会建设进入关键期,海南解放70周年,博鳌论坛20周年等重大活动,我们面临的报道任务将十分艰巨,我们将一如既往、凝心聚力做好各项报道工作。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

新的一年要有新境界、新气象、新成就,让我们携起手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全面小康社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谢谢大家!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