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工作报告在东方引热议 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2020年01月18日23:43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1月16日上午9时,东方广大基层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方式聆听了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在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省政府工作报告关注发展、聚焦民意,既回顾了过去一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重大成就,也部署了今年的工作,让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引起了东方广大基层干部的热烈反响。

报告提出,2019年,全省农村贫困发生率由0.79%下降到0.01%;2020年要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严格落实贫困人口“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等各项工作,确保“四不摘”。这让东方广大基层农业农村工作者和脱贫攻坚一线帮扶干部倍感自豪,深感责任重大。

听完沈晓明省长做的政府工作报告,许多乡镇基层干部都表示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感受到所要肩负的使命与担当。“备受鼓舞,信心更足,一定要把会议的精神宣传到每一户、每一名群众中去,让群众能够真正地了解我们海南建设贸易港的重大意义。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要牢记使命,不负韶华,为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贡献力量。”乡镇干部包修俊表示。(郑萍、文东雅)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