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G98高速凤凰互通至藤桥互通段1月25日起双向实施客货分离

2020年01月19日21:43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三亚1月19日电(宋彤桐)1月19日,记者了解到,三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于1月18日发布了关于G98高速实施客货分离的通告,G98高速凤凰互通至藤桥互通段将从2020年1月25日起双向实施客货分离交通组织管理措施。 届时,三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将对该路段上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的车辆依法实施处罚。

据悉,G98高速224KM(藤桥互通)至257KM(凤凰互通)之间双向实施客货分离措施后,车道将调整为:左侧“中、小型客车道”和右侧“客、货车道”,车辆应按相应车型分道行驶,驾驶员通行时需要留意车辆分道行驶指示标志,禁止货车、大型客车在中、小型客车道行驶。(中、小客车是指中型、小型、微型载客汽车;货车指各类型载货汽车和牵引车、专项作业车。)

据了解,通过双向客货分离措施,将有效分离G98高速公路的快慢交通流,减少因车辆频繁变线穿插带来的交通影响和事故风险,提升高速通行效率。

(责编:李浩蓉、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