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县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回头看”汇报会召开

来源:今日琼中数字报

2020年01月20日11:20  
 

1月4日上午, 琼中县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回头看”汇报会在县四套班子综合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孙喆汇报了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以及落实专项整治和深化措施情况报告。省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范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琼龙,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栗太强,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星福,县委常委、公安局局长王伟章,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大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国清,县委常委、县人民武装部政委陈明松,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安涛出席会议。

孙喆指出,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琼中县委常委班子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好“四个贯穿”,扎实推进问题清单整改,推动“8+2+3”专项整治、上下联动2项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就如何切实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孙喆强调,要始终坚持理论先行,以扎实的理论武装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实处抓;要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以担当实干助力“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确保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做扎实、做到位。

范敏充分肯定了琼中在“回头看”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认为琼中“回头看”工作扎实,效果明显。他希望琼中要继续加强学习,形成常态化机制;要持续抓好整改,防范新问题,改好老问题;要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在工作上取得新突破。(毛景慧)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