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评估组来琼中县评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今日琼中数字报

2020年01月20日11:28  
 

1月13日,省农村人居环境第三方检查评估组一行来琼中县,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农村人居环境检查评估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国清参加会议。

会上,县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整治督导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从组织保障、农村厕所执行分类建设等四个方面,向评估组汇报了琼中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相关情况。此外,评估组将对琼中县各乡镇农村人居环境治理情况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和查看了各村庄厕所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

李国清对评估组来到琼中开展评估农村人居环境工作表示感谢。他说,评估组的到来既是对琼中的关爱,也是对琼中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关心、促进和指导,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农村人居环境的评估检查工作,全力配合和支持评估组的督察工作,按照评估组的要求,做好各项对接工作。

据了解,2017年以来,琼中县累计投入400多万元,建成联户沼气池19个,户用沼气池20个;截至目前,琼中县累计建成无害化卫生厕所31424户,普及率达99.6%,累计建成公共厕所27间。(林学健)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