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多部门联合成功处置一起液氧罐车侧翻事故

2020年01月20日10:34  来源:万福万宁网
 
原标题:万宁多部门联合成功处置一起液氧罐车侧翻事故

  1月17日9时40分许,一辆装载5吨液氧的罐车从海口往万宁方向,到万宁山根高速出口处转弯时发生侧翻,造成液氧泄漏。经过消防、公安、交通、应急、交通等多部门的紧急施救,11时05分,泄漏的液氧得到有效控制,于13时30分安全处理完毕,无人员受伤和车辆堵塞。

  当天7时10分海南佳腾气体有限公司琼A3757运输车辆从海口往万宁方向运输5吨液氧(液氧是无毒无害气体),9时40分左右到万宁山根高速出口处转弯时发生侧翻,造成液氧泄漏。

  接到报警后,万宁市消防救援大队立即调派万城消防站4辆消防车17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交警部门及时封锁山根高速入口。随后,分管安全生产的王振羽副市长到现场指挥救援,市应急局、市交通局、市场监管局、山根镇政府、山根派出所、六连林场、万宁供电局等联动单位,及危险化学品专家到达现场协助处置。11时05分,泄漏的液氧得到有效控制,并按照规定程序进行处置,于13时30分左右安全处理完毕,现场没有造成人员受伤和车辆堵塞。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