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沙会七大类特许商品首次面向社会公众发售

2020年01月22日20:41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三亚1月22日电(宋彤桐)1月22日,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以下简称“亚沙会”)特许经营商品在三亚市三亚湾红树林酒店内首次面对社会公众发售,包括毛绒玩具、家纺类用品、工艺品、徽章等七大类商品。亚沙会组委会副秘书长、三亚市副市长周俊与其他嘉宾共同为亚沙会特许商品专营点剪彩,并现场购买了吉祥物“亚亚”毛绒公仔。

剪彩嘉宾手捧可爱的亚沙会毛绒玩具  (封烁供图)

剪彩仪式现场 (封烁供图)

亚沙会组委会对特许商品经营点进行了用心的布置,现场充满了浓厚的亚沙元素。特许商品经营店分别位于三亚湾红树林酒店大堂和今日艺术汇的显要位置。此外,位于绽放花艺生活馆的两家市区零售店也于同日开业,将同步开售亚沙会特许商品。

据了解,此次面向社会公众发售的亚沙会特许商品,包含吉祥物“亚亚”毛绒公仔、空灵鼓、冰箱贴、运动腰包、徽章、笔记本等七大类,均属于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三亚IP文创商品,商品制作精美,吸引了不少进店顾客的关注。

特许经营商品作为亚沙会市场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将进一步推广亚沙品牌,为社会公众参与亚沙会搭建平台。春节期间,亚沙会组委会将借助三亚旅游旺季,积极探索“体育+旅游”。通过开展各类互动活动,让亚沙会特许商品成为游客必买的伴手礼,为三亚旅游产品新业态注入亚沙元素,进一步提升亚沙会知名度。

“我们希望通过亚沙会特许商品,让更多人了解亚沙会,更期待每个人能够‘把亚沙带回家’。”三亚亚沙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编:李浩蓉、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