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红色娘子军演艺公园开展迎新年文艺汇演活动    

2020年01月22日11:21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1月20日,在新春来临之际,红色娘子军演艺公园在三亚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的契机下,开展“只争朝夕、不负韶华”——2020迎新年、进部队文艺汇演活动。活动现场掌声不断、笑声连连,为这个春节不能回家的战士带去欢声笑语。

文艺演出在气势恢宏、整齐划一的开场舞《红旗颂》中拉开了序幕;歌曲《我的好兄弟》《等待》《最美的太阳》等唱出了军人们心中的梦想与豪迈;欢快的小品《嘿!青春》、中华国粹《武术魂》、独具特色的舞蹈《琵琶行》《斗笠舞》等轮番上阵,为部队官兵们带来片刻的放松与丰厚的“文化大餐”。

红色娘子军演艺公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庚子鼠年来临之际举办此次活动,是以行动书写双拥新篇章,未来,继续肩负使命,弘扬红色文化,承担社会责任,以更加优秀的作品和活动宣传正能量,共建和谐社会的文明篇章。2020庚子鼠年,红色娘子军演艺公园还以“潮趣年、青春红”为主题,每晚不间断,开展10多项丰富的活动,让每一位来到这里的游客,都能感受到海南的文化魅力,过一个最有年味的幸福年。(王克朋 文/图)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