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首批租赁游艇名单公布 三亚30艘游艇获准入市

2020年01月23日15:5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三亚1月23日电(宋彤桐)1月23日,记者了解到,海南省交通运输厅近日组织各市县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对企业备案材料进行审核,三亚市交通运输局已于1月21日通过审核备案,并公布了海南省首批游艇租赁业务经营人及租赁游艇名单,三亚鸿洲国际游艇会、半山半岛帆船港和星华游艇会等3家游艇俱乐部的30艘游艇备案申请获得通过。

据了解,海南省交通运输厅针对以往游艇行业法规制度空白、管理服务缺位的问题,通过借鉴国际先进做法,于2019年12月8日在国内率先制定出台《海南省游艇租赁管理办法(试行)》。根据《海南省游艇租赁管理办法(试行)》,2020年1月1日起海南省开始对省内的租赁游艇及帆船实施管理办法。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表示,春节后,争取再推动第二批经营人及租赁游艇名单公布,进一步提高对租赁游艇及帆船的管理。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