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在疫情期间免费开放 云视讯App会议服务功能

2020年01月27日20:04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国移动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期间免费开放云视讯App会议服务功能,面向社会提供单次300人同时在线不限时、不限次的视频会议服务,免收功能费,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战役中,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等各类组织,每天都要展开大量的沟通协作工作,视频会议、电话会议成为重要的远程沟通方式。中国移动云视讯服务,可帮助各类组织通过手机、电脑等设备快速便捷召开会议,进行远程实时沟通,提高疫情防控应急指挥调度效率,最大限度减少工作人员聚集。

中国移动于1月25日制定完成云视讯会议系统应急方案,1月26日凌晨完成系统升级,当日上午10时启动疫情应急24小时客服流程。截至1月26日18时,已在全国开通并服务1.6万客户,并在湖北、江苏、山东、四川、广东、河南等省积极对接当地政府部门,做好云视讯服务,提供疫情防护指挥调度保障工作。

为提供方便高质量的视讯会议服务,中国移动特设7*24小时客服电话4001100868,供客户使用咨询。

下载方式:点击链接https://download.125339.com.cn 或者扫下图二维码下载客户端根据图片提示操作使用。

(责编:刘瀚涛、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