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信访联席会议办公室发布通知:暂停接待线下群众来访 倡导使用网上投诉渠道

2020年01月29日13:01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1月29日电(王硕)1月29日,记者从海南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获悉,从2020年1月28日起,海南省人民来访服务中心及省直单位群众来访接待场所暂时关闭,停止接待群众来访,恢复接待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

通知要求,各市、县、自治县信访部门要做好公告宣传,积极倡导鼓励群众通过海南省政府网站、“海南信访”公众号、“海南信访”APP等网上投诉渠道或写信等方式反映诉求。各市县可结合本地疫情和防控要求,自行决定是否停止接待群众来访,并向社会公布。

关于停止接待期间的信访工作,通知要求,信访干部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认真负责地办理好群众网上投诉和来信反映的信访事项,依法依规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

通知特别提出,各市、县、自治县信访部门有关防控工作和群众信访中反映的重要情况及意见建议请及时报送省信访联席会议办公室。

(责编:刘阳阳、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