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加强四类重点人员排查登记 齐心协力防控疫情

2020年01月29日22:24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三亚1月29日电(宋彤桐)1月29日,白沙黎族自治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重点区域来白沙人员排查登记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白沙县各乡镇党委和人民政府、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及企事业单位以及省驻白沙各单位在全县范围内,对2019年12月25日以来曾到过武汉市或经停武汉市的本县居民等四类人员进行排查。

据悉,白沙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经研究决定,在1月26日印发的《白沙黎族自治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居民健康登记卡的通知》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重点地区来白沙人员的排查登记力度。排查的四类对象包括:全县范围内,2019年12月25日以来,曾到过武汉市或经停武汉市的本县居民;全县范围内,2019年12月25日以来,曾到过琼中县阳江农场的本县居民;全县范围内,2019年12月25日以来,从武汉市和琼中县阳江农场来白沙旅游、工作或居住的县外人员;与上述人员有密切接触的人员。

据了解,本次调查工作采取分阶段报送形式,调查登记时间为1月29日至1月30日上午12:00,第一次报送时间为1月29日18:00前,报送阶段性排查登记汇总表和统计表;第二次报送时间为1月30日12:00前,报送整体排查登记表和统计表。相关表格须经主要领导审核并盖章后报送到白沙县卫健委邮箱(bswsj2772@163.com),或拨打18808900173或27723689联系张文邓。

此外,白沙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接受群众对未排查到、或漏登记的上述排查对象的补充报告(报告电话:27723496)。对群众补充报告的人员,指挥部办公室将交相关乡镇政府或部门进一步核查登记。

(责编:刘阳阳、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