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海南在行动

三亚市公安局暂停全市户政窗口业务办理

2020年02月03日19:1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三亚2月3日电(宋彤桐)2月3日,三亚市公安局发布通告,即日起,为最大限度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感染和疫情传播,将暂停三亚市户政窗口业务办理,部分业务可在“海南警民通”微信小程序、“警务便民服务站”自助终端在线(网络端)受理(办理)。

据悉,对于“人オ引进”准迁证核发选择“邮寄”、“面取”两种方式的情况,三亚全市户政窗口将视疫情延期受理(适当超期不视为无效);而已拿到准迁证而原户籍地因疫情防控视为超期的情况,等窗口业务正常办理后,原准迁证可予以换发。

此外,在三亚市户籍窗口暂停办理窗口业务期间,若确有特殊事项需要办理的市民群众,三亚市户政业务部门将根据管辖予以特殊处理。

附:

三亚市市政务中心“人オ引进”咨询电话:(0898)38860778

吉阳政务中心户政窗口咨询电话:(0898)88713815

天涯政务中心户政窗口咨询电话:(0898)88381375

崖州政务中心户政窗口咨询电话:(0898)88704316

海棠政务中心户政窗口咨询电话:(0898)38216234

(责编:刘阳阳、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