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紧急救援队(海南)59名队员驰援湖北

【查看原图】
国家紧急救援队(海南)59名队员驰援湖北 人民网记者 毛雷 摄
国家紧急救援队(海南)59名队员驰援湖北 人民网记者 毛雷 摄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0年02月03日21:24

人民网海口2月3日电(毛雷、符武平)2月3日下午,国家紧急救援队(海南)基地的59名队员以及10辆救援车,在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集结出发,驰援湖北。海南省副省长王路等前往现场送行。

此次前往湖北的59名队员来自海南医学院多家附属医院的众多科室。“他们是医疗队伍中的‘特种部队’,医疗急救救援的‘国家队’。”本次领队、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蔡毅说,他们将不负使命,早日凯旋。

据了解,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海南)承担国际医疗卫生救援、国家及省内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紧急医学救援、大型活动医疗保障、巡回诊疗、应急技能培训、实战演练等重大任务。

分享到:
(责编:刘阳阳、蒋成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