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海南在行动

白沙爱心企业为白沙防疫工作捐款累计45.5万元

2020年02月03日22:5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白沙2月3日电(宋彤桐)在疫情面前,白沙民营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纷纷为抗击疫情提供援助,截至2月3日傍晚,白沙县共收到海南中合集团、海南四季春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白沙邦溪甘溪大酒店等9家企业的爱心专款45.5万元,用于采购疫情防控物资,为医务人员以及各行各业的工作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据悉,海南中合集团向海南省白沙县人民医院定向捐款20万元,用于购买医疗防护物资,助力白沙打赢疫情阻击战。海南中合集团总裁李红勋表示,中合集团希望通过这次捐赠活动起到示范带头作用,让白沙县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加入到这场疫情防控工作中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爱心企业代表,海南超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闫树权认为,作为一家白沙本地的企业,公司有责任和义务加入疫情防控工作。

白沙黎族自治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符江表示,下一步,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将组织更多的民营企业投身到抗击疫情中来。

(责编:刘阳阳、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