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撑起半边天"

临高县卫健系统妇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半边天力量

2020年02月06日09:0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级人民政府采取了各项有力举措,全面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海南省临高县卫健系统妇女同志毫不退缩、主动请缨,发挥高涨的战斗热情、以坚定的意志以及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在各级妇联的组织动员下,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半边天力量。

她们在医疗防控战线上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坚守岗位、不惧风险、迎难而上,严格落实联防联控各项措施,舍小家为大家,战斗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以乐观、自信、坚强的姿态作出良好示范,以满怀的信心和热情对抗疫情来袭的“冷潮”,展示了不让须眉的巾帼气概。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多少人日夜无休,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她们远离家庭和爱人,舍弃温暖和舒适,只为我们的国家和其他的家庭能尽早地回归平静。有她们在前线作战,替我们负重前行,才有我们此刻的岁月静好,人世安宁。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防控责无旁贷,妇女能顶半边天!在这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广大妇女同志发挥自身优势,带动千家万户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一起行动,我们必将取得这场“战争”的胜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顶起一片艳阳天!(黄晓科)

(责编:李浩蓉、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