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今天海南又有3例确诊病例出院

2020年02月08日19:4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月8日下午,海南省人民医院3例新冠肺炎病例出院

人民网海口2月8日电(孟凡盛) 2月8日下午,海南省人民医院有3例确诊新冠肺炎患者出院。分别为两名女子,一名男子,三位患者资料如下:

蒙某某,男,56岁,海南儋州籍,于武汉某家美容院当水电工,1月22日从乘飞机返琼。患者因畏寒、发热就诊,在海南省传染病医院(海南省人民医院感染病医学中心)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杜某,女,32岁,长期居住于湖北省襄阳市,1月20日从武汉赴琼度假。因发热、乏力、干咳就诊,24日在海南省传染病医院(海南省人民医院感染病医学中心)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贾某某,女,50岁,海南琼中籍,同单位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于01月24日确诊,工作中与该同事接触密切。贾某某因乏力、干咳就诊,在海南省传染病医院(海南省人民医院感染病医学中心)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入院后予干扰素、抗病毒、抗细菌、免疫增强、中药扶正等综合治疗。以上三例患者临床症状改善,体温正常3天以上,复查CT病灶吸收,连续两次呼吸道病原的核酸检测呈阴性,再综合海南省人民医院专家组意见,加测了全血及粪便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于当天出院。

 据了解,继2月6日2名患者从海南省传染病医院治愈出院后,2月8日再有3名患者成功治愈出院,为当前救治工作注入一支“强心剂”。治愈患者出院后将送属地疾病控制中心对患者集中管理,护理团队也将严密随访。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