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移动东方公司高速开通新冠肺炎疫情留观区WIFI

2020年02月10日08:54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接受任务进入新冠肺炎疫情留观区开通WIFI网络
接受任务进入新冠肺炎疫情留观区开通WIFI网络

2月5日中午,海南移动东方公司接到东方市委市政府要求,需紧急在东方市妇幼保健院新冠肺炎疫情留观区开通WIFI网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任务,东方分公司刘卫东总经理快速响应立即部署,当天即完成两次现场勘查,确定接入方案。2月6日,建维及中移铁通人员开展安装前外围工作,完成光缆布线、跳接OLT、挂测、分光器上线,检查确认大楼内具备装机条件。

2月7日,完成光猫路由器在东方妇幼保健院主楼3-4楼隔离区安装,实现隔离区医护人员及留观人员可通过无线网络上网。

从接到任务到圆满完成,仅用了短短2天,东方分公司用值得信赖的用心服务和移动速度为东方市抗疫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中国移动海南公司东方分公司践行初心使命,在关键时刻冲得上、顶得住、敢担当、勇作为,齐心协力服务人民群众,保障东方疫情防控通信畅通。(郑萍、叶娟)

 

紧张施工
紧张施工
紧张施工
紧张施工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