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民警帮助群众找回两名走失小孩

王雷

2020年02月10日10:05  来源:万福万宁网
 
原标题:万宁民警帮助群众找回两名走失小孩

  2月9日,万宁市公安局大茂派出所民警在街面上开展疫情防控时,将两名走失的小孩带回派出所里,并通过微信群让孩子家人很快把孩子接回。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我都怕得快撑不住了,如果不是你们,我的心真不知道揪到什么时候。”2月9日11时许,孩子的家人前来派出所认领孩子时,一名孩子的母亲紧握着民警的手说。

  据介绍,2月9日10时许,万宁市公安局大茂派出所民警在大茂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时,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大茂镇美孚加油站附近发现两名疑似走失的小孩。接报后,民警立即赶往加油站附近,发现两名孩子正在哭,没有发现孩子家人在身边,走访附近群众,附近群众也不认识两名小孩。由于两名孩子年龄还小,民警询问他们时他们均讲不清楚具体情况,民警便将孩子带回派出所里,然后将孩子走失的情况发在微信群"大茂镇治安工作群",同时将情况上报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11时许,两名孩子的家人得知消息后,立即赶到派出所将孩子领回。

  据了解,两名走失小孩一名年龄3岁,一名2岁,分别是万宁市大茂镇一钟姓兄妹的孩子。2月9日上午,两名孩子走出家门到街上玩耍,不料玩着就找不到回家的路。

  警方提醒: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请广大群众看好自己的孩子,尽量让小孩留在家中不要外出,同时应注意做好小孩的卫生健康和防护工作。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