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一爱心企业捐款155万元抗击疫情

梁振玮

2020年02月10日10:07  来源:万福万宁网
 
原标题:万宁一爱心企业捐款155万元抗击疫情

  目前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疫情严峻复杂,防控迫在眉睫。万宁的民营企业勇挑社会责任,弘扬企业大爱精神和正能量,纷纷捐款捐物,支持万宁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2月7日上午,海南宏基晖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办公楼内爱心洋溢,温情涌动。该公司全体员工通过现金、微信及网银转账等形式向万宁市红十字会捐款55万元。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三防对该公司发动全体员工慷慨解囊,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彰显大爱情怀的义举表示敬意和感谢。他表示,在众志成城共同迎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海南宏基晖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参与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体现了企业的担当和奉献精神。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提到这次疫情,海南宏基晖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杨国张说:“在这个关键的时候,在防疫一线的那些医护和工作人员很辛苦,比起他们,我们能做的不多。作为一个企业,想通过自己的力量为抗击疫情做些贡献。希望大家能够团结一心,共同抗击疫情,携手共渡此次难关。”

  据了解,1月29日,海南宏基晖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已向市红十字会捐款100万用于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尽己所能继续为我市抗疫前线贡献力量。(梁振玮)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