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抗疫 乐东群众自发给防控工作人员送物资

2020年02月11日10:4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乐东县上下同心,全面抗击新型肺炎疫情。2月10日下午16时,在荣光农场公司抱伦基地公司辖区内出现了令人暖心的一幕。

抱伦片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办公室里,联防联控工作组的工作人员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当他们正在核对今天整个辖区的摸底排查数据,统计今天的人员流动情况时,一辆载着爱心物资的车辆停到了办公室外。

乐东群众自发给防控工作人员送物资

这是抱伦又好又多超市的浙江籍老板亲自送来的一车物资。 “疫情发生以来,你们一直坚守岗位,不论是做宣传还是做管控都做的非常细致,我做为抱伦的一名普通群众,你们保护我们,我们也要参与到你们工作中来,我们一起携手对抗疫情!”在放下了相关物资后就要转身离开,正在核查数据的工作人员们被这突如其来的温暖举动所感动,立即拉住这位超市老板要表示感谢。

群众的支持激发了全体工作人员抗击疫情的工作热情,坚定了必胜的信心。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表示,请辖区群众放心,在疫情面前我们不退,有了你们的理解和支持,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共同共渡难关,打赢这场防控疫情阻击战。(颜玉)

(责编:李浩蓉、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