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第四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征 刘赐贵送行

【查看原图】
海南省第四批支援湖北医疗队  人民网记者 毛雷 摄
海南省第四批支援湖北医疗队  人民网记者 毛雷 摄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0年02月14日18:17

人民网海口2月14日电(毛雷、符武平)2月14日下午,海南省支援湖北抗疫前方指挥部暨第四批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出发仪式在海口美兰机场举行,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宣布出征并为医疗队送行。

据了解,海南省支援湖北抗疫前方指挥部由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志远担任指挥长。第四批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由来自海南省人民医院、省第二人民医院、省第五人民医院、省中医院、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海口市人民医院、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省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省内专家组共124人组成。

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海南省支援湖北抗疫前方指挥部指挥长陆志远表示,将忠诚履职、不辱使命,团结协作、互相帮助,一个不少,平安归来。

“我们坚决把支援湖北抗击疫情作为一项重大政治责任和特殊使命,全力以赴投入到抗击疫情和救治患者工作中,充分发挥专业知识,用心、用情、用力完成疫情防控任务。”第四批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领队、海南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赵建农说。

据了解,目前海南已先后派出四支由医护人员组成的医疗队支援湖北,共计430余人。

分享到:
(责编:刘杨、蒋成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