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敬平走访慰问万宁市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家属

吴鹏

2020年02月14日09:32  来源:万福万宁网
 
原标题:贺敬平走访慰问我市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家属

  2月12日下午,万宁市委书记贺敬平专程看望慰问了市人民医院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李娟、张畅的家属,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贺敬平先后来到万利隆小区和市中医院看望慰问了市人民医院检验科主管检验师张畅及主管护师、内镜室护长李娟的家属,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驰援武汉医护人员在武汉工作、生活等情况以及家属的生活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家属们的支持和理解表示衷心的感谢。

  贺敬平表示,面对疫情,市人民医院的医务工作者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义无反顾地奔赴前线,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充分体现了万宁市医务工作者的职业素养和担当精神,希望他们早日凯旋归来,也希望家属们能安心生活、保重身体。他还嘱咐随行的工作人员,要随时了解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和家属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困难,为一线人员消除后顾之忧。

  医护人员家属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前往武汉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信任与支持,我们将全力支持他们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