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静岗县牧之原市向万宁捐赠1500个口罩

梁振玮

2020年02月14日09:35  来源:万福万宁网
 
原标题:日本静岗县牧之原市向万宁捐赠1500个口罩

  疫情发生以来,国外众多国际友好城市对我国的疫情防控非常关注关心,纷纷致函问候或组织捐赠。近日,日本静岗县牧之原市向友好城市万宁市捐赠口罩1500个,为万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及时支援。牧之原市还表达了对万宁人民的慰问和祝福,真情助力万宁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牧之原市负责人表示,国际友好城市就是要真诚合作和相互支持,希望这些口罩能为万宁的防控工作提供一点帮助。深信万宁在这场战斗中一定会取得全面胜利,牧之原市将及时关注事态进展,随时准备为万宁提供协助。

  据了解,日本静冈县牧之原市是目前日本境内最重视冲浪发展的一个城市,该市副市长横山裕之曾率队于2019年1月来万宁日月湾考察中国冲浪项目,并对万宁日月湾的水质和冲浪产业称赞不已。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